徐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朱治橙点击数:36更新时间:2019-05-10

    5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戎辉在主楼907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党支书记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治橙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戎书记指出,党中央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新时代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提出重要要求,为新时代做好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戎书记强调,总书记的讲话从宏大的视角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对青年提出了很多具体的要求,许多内容对于学院做好学风建设、提升学生能力等各项育人工作都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戎书记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要带领大家按照总书记的期望,认真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勇于创新和奋斗,不断追求卓越,自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治橙对校党委组织部《2019上半年全校大学生预备党员网络培训的通知》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