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第三届学生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

作者:点击数:16更新时间:2018-0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暨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活动的通知》。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511日在主北四举办我院第三届学生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评选活动。院学工处魏宇川老师,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吕峻达,副站长李茹、李泓霖以及各系站站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微视频大赛依次播放各系征集推选的作品供嘉宾评委评比,作品主要围绕阐述党的方针政策理论、讲述党史国史故事、宣传先进典型经验,展现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等,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各学生党支部提交作品类型丰富,有以微电影的形式为主的剧情类,有用二维、三维动画,手绘动画,沙画等形式展现的动漫类,有用主讲人出镜串联或直接讲述方式呈现的党课类,也有以广告的形式展示党员风范,宣传党的形象、理念的公益广告类微视频。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全院先进学生党支部建设成果以及优秀学生共产党员风采,不断丰富学生党员教育形式和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院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