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点击数:316更新时间:2018-05-14

51019:00,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在主西一举办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引领我院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觉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做有时代担当的好青年。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副站长李泓霖以及陈岩、陈寒寒等各系站站长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根据十九大报告分别从历史脉络、现实表现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演讲。选手们讲述了新时代的中国要走什么样的路、新时代要完成什么样的历史任务、进行什么样的战略安排。并强调了作为大学生在新时代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和学习。通过选手们的演讲,场下近两百位观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经过第一轮主题演讲,六位参赛选手晋级,进行第二轮即兴演讲。在激烈的第二轮角逐后,最终计算机系顾伟同学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系刘睿楠和文艺系刘威同学荣获二等奖;外语系李璇、机电系许佳、李家炜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红色演讲大赛的举办既使得演讲者得到了一次历练,也使得听完演讲的在场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升华,激励大家努力提升自己报效祖国,为这新时代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