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在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作者:董春法点击数:25更新时间:2020-12-10

 

各位同学:

携笔从戎、保家卫国是每一位青年人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是提高部队整体素质、强化国防建设的重要一环。遵照省征兵办、教育厅、徐州市人武部及学院的工作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春季在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范围

自愿报名应征的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一)男性本科在校生,20211231日前年满1822周岁,本科应届毕业生(包括2020届毕业生)年龄可放宽至24周岁。

(二)女性本科在校生、应届毕业生,20211231日前年满1822周岁。

二、工作步骤与内容

(一)学院工作步骤与内容

1.应征咨询

    即日起,有意向应征入伍的适龄大学生,联系辅导员或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可现场咨询或通过QQ、电话咨询。

2.男生应征报名

即日起至1231日前,有意向应征入伍的适龄男大学生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填写兵役登记、应征报名信息。

3.女生应征报名

即日起,可咨询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老师。

4.参加政治考核

学生工作处联合各系组织开展应征入伍大学生政治考核工作。

(二)学工处工作步骤与内容

1.政策宣讲

时间:121712:30

地点:主东2

内容:征兵工作流程、入伍政策、体检要求、政治考核等政策解读。

2.应征入伍主题沙龙

待定,另通知。

3.入伍前工作流程

15日前,学工处收集所有应征报名学生信息,组织初审合格、被确定为征集对象的适龄大学生,按泉山区人民武装部通知要求,参加泉山区组织的体格检查;体检合格者,由学工处协调开展政治考核、走访调查、推荐兵员。

4.入伍后手续办理

3月份,学工处帮助应征入伍学生办理入伍手续、落实优待政策、办理保留学籍手续等。

三、咨询受理

如需咨询请到辅导员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处。

学院应征入伍咨询电话:83993053

址:学生工作处主楼1010

联系人:董老师

咨询QQ群号:215263365(徐海学院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咨询)

  

                                                                     学生工作处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