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诵红色诗词 怀初心前行” 词赋大赛

作者:点击数:24更新时间:2018-04-25

422日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在主西一举办红色诗词大赛,学工处魏宇川老师、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吕峻达、副站长李茹、张毅以及各系分站长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活动主题是“诵红色诗词 怀初心前行”。

本次比赛共来自各系学生党站的7支参赛队伍,共有2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飞花令”等环节,7支参赛队伍被分成两个组别,采用两两PK的方式进行,得分高的参赛队进入下一环节继续答题,平分的参赛队则通过加试决出胜负。经过几轮较量,文艺系学生党员工作站荣获一等奖,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荣获二等奖,外语系学生党员工作站荣获三等奖,其他队伍荣获优胜奖。

本次红色诗词大赛旨在引导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经典革命诗词,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历代先贤、老一辈革命家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从历史中探索未来的可能性,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