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广大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作者:点击数:50更新时间:2018-04-2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增强广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以及国家荣誉感。4221400,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采用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广大学生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在五年成果展示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展现了中国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伟大奋斗征程。

  (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

(宿舍内集体观看纪录片)

  

(校园一角学生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纪录片)

随后,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踊跃发言。学生党员代表吕峻达讲到:我国的综合国力不断突破,展示着国人甘于奉献,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如今的中国,正在由“跟跑者”向“并行者”“领跑者”转变。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要把这种精神视为鞭策自己的力量,努力前行。学生党员李泓霖则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更深刻的认识到“少年强则国强”的意义,应当努力发展自我,实现自我价值,树立远大理想,用平凡的自己筑就不平凡的中国。

  (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座谈会)

此次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带给大家的感受,不仅是对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的惊叹,还有对祖国繁荣兴盛的由衷骄傲,更是对党的事业、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自信。这使大家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在新时代的朝阳里,踏实上进,志存高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