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召开2018年度优良学风班创建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

作者:朱治橙点击数:29更新时间:2018-12-27

1226日,院学生工作处、关工委在主西一教室组织召开了优良学风班创建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院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彦名、副处长朱治橙以及各系学工办老师,学院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彦名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良学风示范班、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的决定》。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戎辉、院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治橙分别为荣获优良学风示范班、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荣获优良学风示范班代表电气18-5班周宏昶作创建经验交流。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戎辉指出,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旨在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学生课外活动不断丰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在学生就业、考研以及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集中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求实创新、自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他还给大家提三点建议:一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只有养成了良好的习惯,才能发挥出巨大的潜能;二是让坚持成为一种品质,时刻警醒自己学习做事要有恒心和毅力,才能在人生的马拉松赛上一路领跑;三是让学习成为一种追求,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不断适应时代变化,跟上时代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