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朱治橙点击数:316更新时间:2018-09-27

9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戎辉在主楼907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治橙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戎书记首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立意深远,提出的一系列富有创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和教育现代化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从成长成才的角度审视自己,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加强品德修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整合素质。接着他带领大家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进行了导学,他强调各学生党支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利用好微信、微博、QQ、贴吧等网络新媒体,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最后,戎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国立场》白皮书,他指出,中美经贸关系事关两国人民福祉,也关乎世界和平、繁荣、稳定,对中美两国来说,合作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共赢才能通向更好的未来。
  会上,院学工处副处长朱治橙对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发展党员工作有关制度的通知》进行了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