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会

作者:朱治橙点击数:23更新时间:2018-05-03

4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戎辉在主楼907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治橙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戎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他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础,同时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保证。校园安全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前提,师生幸福安康的基础,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明确安全责任机制,树立“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学生党员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筑牢校内外网络安全屏障,切实维护好绿色晴朗的网络空间和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最后,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的主旨演讲》,他指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能够多通过类似于博鳌亚洲论坛这样充满正能量的平台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国家安全等信息,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精神。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治橙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