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

作者:朱治橙点击数:17更新时间:2017-12-29

12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戎辉在主楼907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以下简称《实施纲要》),学工处副处长朱治橙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戎辉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实施纲要》,并就《实施纲要》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实施纲要》明确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原则、基本任务、主要内容和实施保障,通过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挖掘育人要素,完善育人机制,优化评价激励,强化实施保障,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接着他要求各学生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在充分把握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动态现状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全方位、多维度精准发力,努力提升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主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校园主流意识形态。

最后,学工处副处长朱治橙对《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就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反馈的意见提出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