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点击数:19更新时间:2017-12-04

1129日下午,徐海学院党委戎辉副书记在主楼90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带领大家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和相关工作的思考,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

戎辉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会议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按照陈宝生部长提出的“新、变、正、公、好、强、严”七个任务,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学生党员和广大青年中落到实处。接着他分别从健全立德树人系统化落实机制、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保障能力以及切实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最后戎书记强调,下一步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到“学习有温度、工作有实效”。

党课结束后,学工处副处长朱治橙传达了《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并布置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制度的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