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徐海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作者:点击数:336更新时间:2017-11-03

1020日下午,徐海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主楼91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院党委戎辉副书记主持学习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彦名、副处长朱治橙以及学院1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戎辉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擘画出新时代蓝图,指引着新征程航向,其主题可用“旗”“标”“路”“心”四个字来概括,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任务,分析了党和国家发展建设面临的挑战,并提出2020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周年前后,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阶段划分,意义非常重大,让人信心饱满、倍受鼓舞,其中对文化建设、教育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分析和阐述令我们印象深刻。学生党员要发挥专业优势,从多角度作深入的理论研究,积极学习、宣传并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工处处长朱彦名说到,各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工作站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采取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开展系列活动,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院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

最后,学工处副处长、组织员朱治橙对《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进行了说明。

  (院党委戎辉副书记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报告)

  (徐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