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治安保卫部举办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王永慧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2-11-17

11月161230,院治安保卫部2021-2022年度总结大会在主南二顺利举行。院学工处董春法老师、院治安保卫部各新老部长全体部员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大会共分为六个主题:奏唱国歌、宣读表彰决定、颁发聘书及优秀个人证书、院学工处董春法老师致辞、第十六届治保部部长发言、第十七届治保部部长近期工作汇报。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各部长为工作满一年、获得“校园卫士”荣誉证书部员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总结会上,董春法老师对治保部一年来所完成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在受疫情影响下的校园处处彰显了治保部的能力。他表示治保部是十分团结的集体,同学要相信集体的力量。发言中无不体现着董老师对治安保卫部部员的关心与鼓励,无论是老部员还是新加入的部员都深受感动。同时,董春法老师对新一届治保部提出了工作期望:治保部不仅要做好日常“幕后”工作,也要走到台前”,展现出属于治安保卫部的青春活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随后,院治保部第十六届部长依次进行了发言,总结上一年治安保卫部工作,也对新一届部员提出要求。最后,第十七届部长介绍了部门的工作情况并总结了近期工作任务,更好地促进院治保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希望今后的治安保卫部,永葆初心、不断进取,努力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一颗闪耀的校园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