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2-10-14

 经院团委和外语系教职工党支部批准,20221014日,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外国语言文化系于主西一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外语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雪梅老师,徐海学院院团委魏巍老师,外语系副主任张新宇老师,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张子千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陈超老师以及4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外语系第二届学代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外语系第二届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等文件;接着举手表决选举了秘书长、副秘书长;随后,全体代表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会议的最后,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并由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各代表进一步了解大会议程与工作重点,明确自身的职责,为正式会议的成功创造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

   正式会议上,外语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雪梅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近年来学生会组织的成绩,代表外语系党支部对学生会提出了几点期望。接着,会议通过第十六届系学生会工作报告,表决第二届学代会执委会委员以及参加上级学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第十七届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通过学代会制度实施办法(草案);会议的最后,由大会总监票人代表大会主席团宣布第十七届系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第二届学代会执委会委员以及参加上一级学代会代表表决结果,并将结果上报给院团委及系教职工党支部等待批复。

  

外语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雪梅老师开幕致辞

投票环节

   闭幕式上,第十七届系学生会主席团作就职演说后,系学工办主任张子千老师致闭幕词,强调,希望各位委员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倍加珍惜学院党委、全院广大同学的信赖和期望,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团结创新,勇于挑战,营造良好工作文化氛围,在投身伟大事业中绽放青春。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大会正式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