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心理中心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叶叶点击数:13更新时间:2022-10-11

20221010日,是第31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全国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主题为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旨在通过多种途径的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提高认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心理精神需求。为响应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号召,普及精神卫生知识,也为了引导全院师生积极关注心理健康,提升心理健康意识,院心理中心于1010在菜鸟驿站前以拥抱心健康,畅享暖阳光为主题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趣味心理知识答题的形式开展,题目内容涉及广泛,涵盖了精神卫生常识、心理健康常识等诸多方面,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既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活动现场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向同学们宣传精神卫生的重要性,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同学关注自身心理健康。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帮助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调整自我,发展自我,增强预防和克服心理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