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率队走访校友

作者:点击数:234更新时间:2017-03-27

322日下午,徐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带领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彦名、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喜刚、院团委魏巍一行,走访看望了学院2009届毕业生雄展教育创始人武雄展校长,并参观了雄展教育广达新校区。

学院一行的到来受到了热烈欢迎。武雄展校友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思念和感激之情,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辜负母校期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母校争光添彩。随后,他详细了介绍了雄展教育机构的发展历程、运营现状和远景规划。曹文庆副校长则详细介绍了雄展教育2017年的招聘计划、实习生培养计划以及员工职业生涯规划。

走访过程中,戎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送出了真挚祝福,传递了母校对校友的问候,对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情怀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对雄展教育的发展和规划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校友再接再厉,在事业上再创辉煌。期间,双方还就企业人才培养、企业发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毕业生就业、在校大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双方亲切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校友活动,加强了母校和校友间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均希望今后能够建立长久、持续的联系,推动校企共同发展。同时,也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将更好地推动徐海学院学生工作、就业工作以及校友工作的开展。

(党委副书记戎辉率队走访校友)

(双方开展交流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戎辉代表学院对校友送上真挚祝福)  

 (武雄展校友介绍雄展教育机构的发展历程、运营现状和远景规划) 

(学院一行参观雄展教育广达新校区)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