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心理中心赴江苏师范大学心理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方菲点击数:140更新时间:2017-03-14

为了更好地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增强工作实效,311日下午,院心理中心组织部分学生心理骨干及朋辈辅导员代表赴江苏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在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主席李昱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心理咨询室、放松治疗室、情绪宣泄室、沙盘游戏室、数据监控室等各项设施,并且体验了一些专业设备。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成员分别从心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心理活动的策划与开展,以及心理知识的宣传方面交流了经验和做法,特别在双方的特色活动、朋辈辅导员和心理委员工作开展、校园心理杂志的编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交流学习中,双方都学习到了彼此宝贵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以期共同成长,交流会在愉悦的气氛中接近尾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积极运转,为两校学生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于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提供专业有效的服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