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大学生阳光心灵工作中心学生干部换届选拔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66更新时间:2016-05-30

各系学工办,各学生班级:

徐海学院大学生阳光心灵工作中心于2008年正式成立,是一支年轻且富有激情的团队,是学院三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隶属于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拟聘职务:主席1名、副主席5-6名,各部部长1名、副部长2-3名。

一、中心各部门职责简介:
秘书处:负责日常考核、监督及中心各部门资料归档、收集。
办公室:负责中心日常财务、调度、联络、活动布置等工作,如通知、年鉴编写,采购、报账等相关工作。
咨询部:负责调研学生中存在的心理现象和问题,协助老师做好咨询预约,推广并实施心理测量服务,开展各类主题鲜明的心理健康活动,参与心理委员的培训工作等。
心理委员服务部:负责团体辅导室、心理咨询室的日常管理,心影空间的展播,做好朋辈辅导员、心理委员业务学习,组织工作的开展和考评。
宣传部:负责中心形象设计与宣传工作,新闻稿的撰写与发表,并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和宣传各项活动,为提升中心形象作出贡献。要求:具有一定PS技术及摄影技术、文笔优异的同学优先。
编辑部:负责编辑发行《心晴》——心理健康院刊等。要求: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排版能力或掌握部分PS技术的同学优先。
爱心服务站: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与徐州市牌楼培智学校共建爱心服务站,为我院学生爱心志愿服务构建了良好的平台,该部门主要负责大学生爱心义工的招聘、管理、培训、表彰工作,做好与牌楼培智学校的联系共建工作。
外联部:负责中心对外事务的发展,落实中心“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战略。
组织部:负责活动安排工作,组织学生参与并配合开展各项活动。

二、报名条件及招聘办法:
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意识;对心理学及相关活动感兴趣;具有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团结精神、奉献精神和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
2、14级的同学可参选主席团及正部长,15级的同学参选正副部长(特别优秀的可参选主席团);
3、候选人竞聘包括自我演讲和答辩,经由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和学生干部代表组成的评议团评议确定聘用人选,并面向全院公示。
4、受聘学生由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颁发聘书,聘期一年。
5、面试答辩的具体地点和安排另行通知。
请有意向的同学到如下邮箱下载表格并打印填写,并于2016年6月2日晚上7点—9点送至主楼1014室,过期不候。


下载邮箱:xinli_email@163.com
密    码:12xinliyouxiang
联系人:  娄  敏 15852475365       
          王  扬 18020576537
徐海学院大学生阳光心灵工作中心欢迎您的加入!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生工作处
徐海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徐海学院大学生阳光心灵工作中心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