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院长奖学金获得者行管13-3班 刘航

作者:许新富点击数:137更新时间:2017-03-13

    姓名:刘航

    班级:行管13-3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任职:院团委副书记兼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班长

    2013-2014年度:班长、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英语四级;普通话证书;院党课演讲二等奖;院“一二九”征文比赛三等奖;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系辩论赛一等奖;系党课演讲比赛二等奖;系新生演讲比赛二等奖;系英文书法比赛三等奖;

    2014-2015年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计算机二级;校优秀共青团干部;院辩论赛“最佳辩手”

    2015-2016年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院长奖学金(特等奖学金);江苏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工程学习顺利结业;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培训;全国独立院校团学骨干交流营结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校优秀学生干部;

    学习方面:“学生干部”,“学生”在前“干部”在后,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学习也必须优秀。我一直给自己敲响一个警钟,如果学习成绩落后,你无论做到什么级别的学生干部,最后都是本末倒置。所以,我给自己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学习的时候全心投入,工作的时候一丝不苟。

    学生干部工作方面:学生干部在校园中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但是要理性正确的理解“特殊”二字的含义。我们的“特殊”并不是拥有多少特权,更不是以权谋私,而是我们愿意无私的投入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一些服务同学帮助老师的工作。所以,我们一切的工作都要以服务同学、帮助老师为目的,以奉献学校为出发点,这样才是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思想方面:进入大学后,我便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入党申请书,并通过公开投票选举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这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于是我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大一大二的党课学习,大三的时候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我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各个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体现一个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我热爱自己的大学生活,无论是遭遇曲折还是赢得胜利。毕业不是终点,只是个起点,面向未来,仰望心空,脚踏实地。我会“撸起袖子加油干”,正如我一直坚信“你若盛开,蝴蝶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