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点击数:55更新时间:2017-12-06

121日上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第四组组长李金荣、副组长闵涛以及联络员邢雅伟一行来到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督查。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曹巍代表院党委向督导组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他从领导干部领学促学、基层党支部笃行实做、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查摆问题与推进工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徐海学院党委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主要做法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结合学院的自身特点,他提出了有关“独立学院顶层的制度架构设计;加大贯彻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力度;强化执行力,打通支部到党员的一公里;上级组织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等问题,启发深入思考,并对加强基层党建提出合理的建议。

听取完汇报后,李金荣组长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所开展的系列工作以及基层党支部作用的发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汇报中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曹巍书记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最后,督导组详细查看了学院今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戎辉副书记就督导组检查过程中提出的疑问作了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