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点击数:324更新时间:2019-11-22

1117日,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在主南二教室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学生党站站长及各系站站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系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选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述了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强调了作为大学生在新时代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和学习。经过第一轮主题演讲,七位参赛选手晋级,进行第二轮即兴演讲。在激烈的第二轮角逐后,最终建工系唐天翔同学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系吴洪津和经管系张天野同学荣获二等奖;外语系李佳薇、机电系候信、信电系王梓鹤、文艺系罗斌斌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既使得演讲者得到了一次历练,也进一步使得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意义。在场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激励大家努力提升自己报效祖国,为这新时代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