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院心理健康中心点击数:24更新时间:2017-10-10

各系学工办、各学生班级:

为全面了解我院2017级新生心理动态,优化学生心理健康品质,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将于1016日开始对2017级新生进行心理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2017级新生

二、测评方式

采用SCL-90标准化测量量表,上机测评。

三、测评要求

1.各系积极做好说明与引导工作,避免学生对心理测评产生疑虑,影响测试结果,此测评仅为普查学生心理状况,测评结果不记入学生档案,不作为评优表彰等依据。

2.各系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组织施测,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规范施测,各系负责老师要提前熟悉测试系统,以便应对测试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好测评过程中的巡视工作。

4.严格保密,相关工作人员要注意测评信息的保密,学生可至辅导员处查阅本人测评信息,或至院心理中心预约咨询。

四、2017级心理建档时间安排

1.1013日 心理测评及约谈培训

2.1016日-1018日 心理测评

3.1019日-113日 心理约谈

4.114日-119日 心理建档

五、联系方式

83885263胡老师方老师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生工作处

徐海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