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第十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点击数:329更新时间:2019-11-11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推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日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在主西一举办学院第十二届“党史知识竞赛”,院系两级学生党员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内容主要包含《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以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形式进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机电系荣获一等奖,信电系、经管系、文艺系荣获二等奖,外语系、计算机系、建工系荣获三等奖。

为活跃现场气氛,院学生党员工作站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本次竞赛活动的主题为“学党章、忆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旨在使在校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党情国情,学习党的历史,提高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