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数:18更新时间:2019-11-11

113日,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部分学生党员来到徐州市规划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上了一堂“城之变迁,见证国之发展”的主题党课。

学生党员来到规划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解彭城文化和徐州千年城市文明的发展与传承,从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到现代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从“五省通衢”到“五通汇流”,展示出徐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城市能级、空间格局、发展方式等全方位变革的宏伟气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温暖的历史记忆见证成都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称号”。一个个美丽的梦想正在逐步变成现实……一座城市的发展,折射出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砥砺奋斗的辉煌和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每一位身临现场的大学生党员备感自豪,深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李贺鹏在展馆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70年沧桑巨变、社会主义新时代、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三个方面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