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文明校园,我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点击数:314更新时间:2019-11-07

112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文明校园,我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将学院20个校园宣传橱窗清理工作分配到10各学生党支部,把每一项任务,每一个要求细化、分解到位,明确责任,人人参与,确保取得成效。活动开始前,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李贺鹏分发了专门用于铲除难以处理的粘纸的小铲刀和洗涤剂,各位学生党员自备抹布、水桶等劳动工具,按照所在支部责任片区开始对校园橱窗上的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和牛皮癣进行清理。尽管清理工作量之大,但大家热情饱满,不怕脏,不怕累,大家用手一张张把黏在墙壁上的海报撕掉,再用湿抹布将传单湿润,通过小铲子把传单一点一点的刮掉,必要的时候还要用手一点一点地将滞留在墙壁上的小纸片抠掉。经过整个下午的努力,大家将学校宣传栏、公告栏及周围柱子上的乱贴乱画的小广告、牛皮癣以及脏、乱、差等地方的小广告清理得焕然一新。

校园文明创建,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人人参与,积极营造提升我院大学生文明素养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