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新生帮扶系列活动

作者:点击数:356更新时间:2017-09-30

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积极践行学生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践行“两学一做”,助力迎新工作

98-9日,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在指导老师朱治橙的带领下,分别在徐州火车站和汽车总站设立迎新接待站,全天24小时开展对2017级新生引导、咨询、接待以及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耐心解答各种疑问,不怕热不怕累,整个广场到处是学生党员忙碌的身影,共计接待新生及家长近2000人,受到一致好

践行“两学一做”,走访新生宿舍

913-922日,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指导他们如何整理内务,军训期间注意事项,介绍学院的基本生活学习情况。另外还为每位新生配发了一本党章,委派学生党员分片区进行辅导和学习,提高新生对党的认识,激发新生的政治热情,积极引导新生向党组织靠拢,尽早建立起一支数量充足、素质较高的入党申请人队伍,夯实大学生党员发展基础。

践行“两学一做”,入党启蒙教育

923日晚,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吕峻达邀请2017级各专业新生代表参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场所,给他们讲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程序与要求等有关内容,教育和引导新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共产党,自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