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佳绩

作者:点击数:319更新时间:2017-09-30

629日清晨,中国矿业大学庆祝建党96周年升旗仪式暨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国旗广场举行。校领导刘波、曹德欣、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学校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活动承办单位安全学院和土木学院的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各学院(部)专兼职组织员、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王增国部长主持。

在表彰会上,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先进学生党员工作站”称号,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先进学生党支部”称号,孙俊逸等6名学生党员荣获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党员”称号,朱治橙老师荣获中国矿业大学“优秀组织员”称号。

近年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学生党建工作中实施党的先进性建设系统工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中国矿业大学二院学生党建工作考评指标体系》的要求,不断完善学生党建工作运行机制,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重点,以大学生党员工作站为平台,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努力建设一支坚强有力的大学生党员队伍。今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将进一步明确“重基础,抓特色”工作思路,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作用发挥”的工作理念,结合学院实际,努力构筑科学高效的学生党建工作机制和系统全面的学生党建工作体系,促使学生党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荣获“先进学生党员工作站”的单位代表颁奖)

(校团委书记陈文为荣获“优秀组织员”的老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