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喜迎“七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点击数:45更新时间:2018-07-05

为迎接党的97岁生日,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630日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

上午800,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成员集体在主楼210学习《共产党宣言》,与会人员还就《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启示分别作了发言。 会后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专题记录片。

  随后,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在纪念塔下,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全体成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以示入党决心和忠诚。

  宣誓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徐州市见义勇为纪念长廊和淮海战役纪念馆,看着馆内详实的历史文物资料,在场学生预备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下午,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在校园内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一张小广告张贴仅需2秒钟,清除却要10分钟,因此这些“牛皮癣”清除困难很大,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拿着铲刀、刷子、抹布、小水桶等工具,三四人一组,对教一楼附近宣传橱窗、学生主干道公告栏以及学三区天桥私自张贴的小广告和过期宣传海报进行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学生党员们近4个小时的努力,校园内的小广告基本清除干净。反映了学生党员从点滴做起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美化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弘扬真善美,传导正能量,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