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朱治橙点击数:39更新时间:2019-07-02

(宣誓仪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戎辉讲话)

(预备党员代表李贺鹏发言)

(学生代表献词)

(全体党员进行宣誓)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71日,徐海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主西一举行。党委副书记戎辉,学工处处长朱彦名,各系兼职学生党建组织员以及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大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朱治橙主持。
    奏国歌后,伴随着悠扬《我的祖国》的背景音乐,经管系王昱穆、文艺系陈晶晶、经管系李承燃、文艺系孙铮四位同学代表全院学生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的献词。
    学工处处长朱彦名宣读我院2019年新发展大学生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徐力力领誓,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接着,学生预备党员代表李贺鹏发言,并表示按照“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道德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以高度的责任感,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使命!
    党委副书记戎辉在宣誓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70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发展历程,并向全体预备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学习与实践、成长与成才、创新与创业的过程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党徽党旗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