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江苏大学生“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短视频大赛优秀奖一项

作者:周良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01-22

近日,从省高教学会保卫研究会传来好消息,我院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保卫学研究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江苏大学生“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优秀奖一项。

江苏大学生“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短视频大赛于2020827日开始,历时四个月,全省共收到120多所高校近万名大学生投稿的6000多份参赛作品。

我院学工处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各系学工办认真落实,同学们精心准备,踊跃投稿。经多重筛选,我院推荐优秀作品四件,包括经管系的《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之宿舍安全》、信电系的《网络借钱要当心》、文艺系的系列《校园安全短视频》和学工处的《人生非戏》作品。其中《人生非戏》作品荣获优秀奖,该作品由院级学生组织楼委会成员王冲冲、周宇、夏禹辰、潘钇帆、张海鹏联合创作,学工处周良老师指导。

此次活动,意在向大学生进一步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强化安全理念,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