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前宿舍卫生大扫除及安全抽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周良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3-04-24

为加强宿舍卫生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同学身心健康,提高学生劳动意识,营造整洁、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学院成立专项抽查组,对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及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有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

集中抽查时间:427日上午。

二、抽查范围

全院学生宿舍,各组成员分别负责对应宿舍楼。

三、抽查内容

1.卫生检查标准:地面清洁,墙壁整洁,无蜘蛛网,被褥干净卫生,桌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阳台无杂物堆积,卫生间台面、地面干净,便池无污渍。

2.安全检查重点:是否存在私拉网线、电线、违规电器,电动车电瓶充电,人走未断电,楼内抽烟,阳台堆积杂物,遮挡烟感,饲养宠物等情况,消除安全隐患。

四、抽查安排

1.院领导:邢雅伟;

2.检查组成员:学工处、总务处、各系学工办、物业相关工作人员;

3.集合时间:上午9:20

4.集合地点:西苑在西苑篮球场集合;外1、学1、学2、学3在学1楼前集合,学三区(天桥北)在学10楼前集合。

5.检查分工及区域安排:

负责楼区

组长

组员

学三区(天桥北)

时鹏飞

总务处(4位老师)

经管系(5位老师)

建工系(3位老师)

计算机(3位老师)

文艺(4位老师)

物业徐海项目部(5位)

1、学1、学2、学3

董春法

信电系(4位老师)

外语系(2位老师)

物业矿大项目部(2位)

西苑

周良

机电系(4位老师)

物业成教项目部(2位)

五、抽查要求

1.强化组织。抽查人员要认真负责,高质量完成抽查工作。每组由组长牵头,每系设置一名联络员,负责联系相关人员。抽查宿舍时尽可能覆盖本楼所有系,所有楼层。大楼设置三位检查人员,小楼设置两位检查人员。

2.做好记录。物业提供检查记录簿和整改通知单。检查人员根据检查内容,对抽查到的宿舍进行评级,并记录具体情况,现场需要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抽查结束后,物业工作人员汇总、报告检查结果。

3.落实整改。检查结果汇总后,对于需要整改的宿舍,所在系落实整改任务,跟踪整改结果,确保整改到位。

 

                                               徐海学院学工处

                                               徐海学院总务处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