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心理中心举办“研途有我,与你同行”考研助力活动

作者:申晓杰点击数:156更新时间:2022-12-09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坚定备考信心,缓解压力,传递温暖和力量,鼓舞考研士气,营造和谐温暖的学习氛围。院心理中心于128日在校图书馆门前面向我院考研学生举办了“研途有我,与你同行”考研助力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的抱抱”和“心愿便利店”两种形式展开,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与祝福,祝愿考研学子考研顺利。在活动中学子们与玩偶击掌、拥抱,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温暖,这也是对学子们辛苦付出的一种赞赏。学子们也在一张张便利贴上挥洒笔墨,写下自己的梦想,表达了对梦想的坚定信念,更表达了对上岸的决心。在学子们参加活动后院阳光心灵中心送上小礼品,诚挚表达我院全体同学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希望他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了我院考研学子坚定信心,减轻压力,在寒冷的冬季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了温暖,让考研学子能够以愉悦、轻松的心情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当中,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