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第一届读书节之“诵读经典、感悟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62更新时间:2017-04-24

学工字【2017】第12号

各系、学生班级:

风过无痕,却在平静的湖面上留下一丝波澜;花落无声,却深埋地下,滋润着新生命的成长;经典无色,却在人生中给我们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纵使桑海沧田,斗转星移,经典也依然如故。值第22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之际,我院将于2017年4月-5月举办第一届读书节之“诵读经典、感悟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诵读经典、感悟成长

二、征文对象

    我院全体学生

三、征文时间

    4月24日到5月10日;

四、征文形式

    紧紧围绕“诵读经典、感悟成长”这一主题,文章体裁不限,可以采用心得体会、格言、随想等多种文体,篇幅限制在1000字左右;各位同学可以把电子稿件发送到电子邮箱xh062011@163.com,学院经过专业教师鉴定评估后,甄选出优秀文章于学院宣传网站进行公示,电子稿名称格式标题+作者班级、姓名”。

徐海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