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中心举办“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陈欣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2-11-21

为弘扬青年志愿者爱心服务精神,增强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为同学参与奉献提供平台,1119日至20日,院心理中心分别在菜鸟驿站前、学九前、足球场面向徐海学院全体师生举办“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前期,院阳光心灵中心在校内设立收集点,面向全院学生募集闲置的文具、书籍、玩偶等,对募集到的物品进行筛选后参加义卖。活动当天,同学们通过参加爱心义卖、爱心捐赠、爱心助卖获得抽奖机会,通过抽奖获得的幸运卡片参加现场精心设计的小游戏,并获取相应的奖品。此外,在爱心助卖环节,我院心理中心与福利院合作,将小朋友的手工艺品进行售卖,这些精美的手工艺品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与此同时,院阳光心灵中心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发放心理知识宣传单,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笑声不断,让同学们在游戏中赢得奖品的同时收获了快乐。

此次活动募集到的物品,义卖所得资金,院心理中心将全部捐赠给福利院。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也有利于让同学们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在天气渐凉的冬季向社会传递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