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矿业大学第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310更新时间:2017-04-07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校:

经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审核,第5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安排与学员名单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19个班,分别安排以下7讲内容:1.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2.党的根本宗旨

3.党的基本路线与基本纲领

4.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

5.党员的义务与权利

6.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7.录像

二、培训日程

授课教师、时间、地点等安排见附件。

三、培训要求

1.各学院要按照《中国矿业大学党校教学管理工作条例》的要求,在开课前召开培训动员会。

2.参加培训的学员务必提前10分钟到上课地点,向考勤人员出示自己的学生证并将其交给负责考勤人员,以便考勤。下课后再按照要求领回自己的证件。

.学员原则上按照党校统一的排班参加培训,如遇考试、上课冲突等特殊情况,可以到本次培训的其他班进行补课,但必须提前履行请假与调课手续,由党校教学秘书签字后,凭调课单到其他班进行补课。学员只有全部参加了上述规定的七讲内容的培训,才能取得考试资格。

4.各学院党校要在非学员中指定2名学生党员或入党发展对象,作为党课教师助理,帮助党课教师进行上课考勤。

5.党课教师助理要在上课前15分钟到达上课地点,按单位收取学员的证件,利用学员上课时间,在《学员考勤表》上考勤,并在该次课结束后将证件返还学员本人。

6.党课培训结束后,校党校将组织统一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各学院党校负责阅卷及成绩评定,考核成绩送校党校备案。考核合格的学员由校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附件: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表.doc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