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站开展“学习新知识,建功新时代”理论学习会

作者:曹沥芳 谷俊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2-11-21

院党站开展“学习新知识,建功新时代”理论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0日下午17时,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主楼206开展“学习新知识,建功新时代”理论学习会。院党站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一段《焦点访谈》——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视频清晰地传递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共同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党中央从突出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出发,首次将科技、教育、人才单独成章进行统筹部署、集中表达。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院党站办公室张佳颖感悟道:“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托举起大国创新的高地,一个个领先世界的科技突破,见证从“追赶”到“并跑”甚至“领跑的转变。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

本次理论学习切实加强了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基础,也有效激励了院党站全体成员在工作中奋勇争先,勇于创新,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