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楼委会参与宿舍区环宇物业服务项目季度考核

作者:冉祥妮、邓阳洋点击数:105更新时间:2022-11-22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创办理念,树立学生在校的主人翁意识,发挥学生亲历者、受益者优势,院级学生组织楼委会于11月初参与了宿舍区环宇物业的季度考核工作。

考核内容包括公寓管理,楼道、楼梯、大厅及休闲空间保洁,公共设施保洁,广场道路等室外环境保洁,草坪绿化带保洁,垃圾清运,公共卫生间保洁,设备设施的管理和维修,安全保卫,排污管理,绿化管理11个方面。考核人员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逐楼、逐区域,结合日常观察和现场实地考察情况,认真记录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宿舍区环宇物业服务项目承担外1楼和学三区8栋宿舍楼、实验室及公共区域的物业服务工作。自2022721日起,合同期为一年。过去的三个月,楼委会与宿舍区环宇物业密切合作。在两次防疫封校管理期间,联合宿舍值班员开展学生出入宿舍楼扫场所码、验出入证、提醒戴口罩等相关防疫工作。在日常管理方面,联合宿舍管理员开展过两次全楼的宿舍安全用电和卫生检查,涉及952间学生宿舍。楼委会通过与物业服务项目的深度融合,加深了对物业服务的了解,确保了在物业季度考核方面较好的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