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中心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

作者:杨宁点击数:83更新时间:2022-11-12

为了宣传和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院心理中心于1111日晚七点在主北三、主北四、主东二和主南二举办了我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题主要由基础题和综合题目两部分组成。其中,综合题目中的案例分析题,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参赛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系陈悦悦等5人获得了一等奖,文艺系李鑫等13人获得了二等奖,经管系吴雨欣等19人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扩展了视野,同时也有效的引导同学们能更好的关注自我,关注心灵成长,促进身心健康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