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中心举办“电音暖阳,心灵归港”心电台活动

作者:刘雨欣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2-11-18

“爱”能够温暖、感化、鼓励每一位“胆小鬼”,为了让同学们能将自己的一份“爱”传递下去,帮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形成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用积极向上的态度与人相处,我院心理中心于10月至11月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了“电音暖阳,心灵归港”心电台活动。

此次“心电台”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线上音频故事的形式开展,参赛的同学们围绕“爱”这个主题写下属于自己的故事并录制成音频,他们或诉说感人的亲情,或讲述温暖的友情,或表达对幸福的理解与追求,或抒发直面困难的勇气和信念,或叙说疫情下的生活和感想。活动共征集到百余件作品,同学们以自己独特的声音传递着温暖,将最饱满的情感注入作品之中,娓娓道来他们的故事。电音暖阳,心灵归港,同学们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驱散阴霾,将“爱”传递。经过多轮评选,英语22-2班邹佳佳获得一等奖,汉语22-2班赵瑞洁和嵌入式22-1班章佳怡获得二等奖,土木22-4班张玉涵、会计22-6班张艺苗和英语21-4班张新雨获得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和展示。

此次心电台活动深切贴合大学生的生活,有利于引导大学生关爱自身的心理健康成长,有利于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并对营造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