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相聚建工|建工系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 彭忠进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2-09-24

为使2022级新生了解所学专业,明确学习方向,适应大学学习生活,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3日期间,我系于主南一开展了一系列新生专业介绍会。

工程管理专业介绍会

胡海波老师、杨心蕊老师、孙梦老师


9月21日下午4点整,我系开展工程管理专业介绍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胡海波老师、杨心蕊老师、孙梦老师以及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新生。

首先,胡海波老师对工程管理专业的新生表示欢迎,并对新生们寄予厚望。会上,胡海波老师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学习方向和发展前景。接着,杨心蕊老师就本专业相关的创新设计竞赛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提高素质技能。最后,孙梦老师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就业方向,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实践学习的重要性。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介绍会

张琳邡老师、姚丽老师、刘丰榕老师


9月23日下午2点整,我系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介绍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张琳邡老师、姚丽老师、刘丰榕老师以及建环专业全体新生。

首先,张琳邡老师介绍了建环专业的相关知识及未来的就业方向,并与同学们就未来人工环境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展开了讨论。随后,姚丽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专业学习的相关建议。最后刘丰榕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