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站开展红色书籍分享会(第3期)

作者:冯琳 李誉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2-11-14

 院党站开展红色书籍分享会(第3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我院学生对革命精神的认识,1112日下午16时,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主楼1001党建活动室开展第三期红色书籍分享会。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阅读分享会。

本期研读的红色书籍是吴运铎先生创作的自传体小说——《把一切献给党》。《把一切都献给党》以普通工人吴运铎的成长经历为背景,真实生动地展现了无产阶级革命的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

会上,各位同学按照顺序发言,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计算机系张娣感慨道:“读完这本书,我深刻地理解了把一切献给党的精神和内涵,让我对中共党员的理解更加鲜明立体,把一切献给党,不是只是说说而已,而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精神信念和使命。”建筑工程系王进攀分享道:“我们是党抚育的,是党培养的,我们所取得的每一个胜利,每一次前进,都离不开党的关怀与支持。把一切献给党,不管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年代,都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的心声!”

此次红色书籍阅读分享会,激发了我院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点燃理想信念之灯,谱写爱国爱党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