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中心举办 “向阳携行,共创未来”新生中秋心理游园会

作者:刘雨欣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2-09-11

为全面提升新生的心理适应能力,帮助新生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启新生活,适应新环境,910日,由院心理中心主办,院大学生阳光心灵中心承办的向阳携行,共创未来新生中秋心理游园会在校足球场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院大学生阳光心灵中心进行了新生心理健康的相关理念宣讲,就此次游园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邀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随后,中秋心理游园会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以五个板块的形式同时展开,在“我手所绘,彼心所感”板块中,丰富的肢体语言成了同伴们最好的交流方式。在“递水传心,以速传情”板块中,手中的塑料杯舀起的是友情的浪花。在“以身之形,传心之语”板块中,双手交接的图画成为了大家共同的奖杯,每一笔都承载着数不尽的欢声笑语。在“传递温暖,拥抱未来”板块中,两人三足,齐心协力,一步一步踏向终点的白线。在最后一个板块“丢掉烦恼,圈住美好”中,大家用套圈的方式来获得心仪的奖品,活动中有成功时的喜悦,也有失败时的惋惜,但更多收获的是参与其中的欢乐与无价的友情。

此次活动作为新生心理健康节的开幕,不仅丰富了新生的校园生活,传播了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也增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归属感,新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后,心理中心还将对新生群体展开一系列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心理健康活动,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持续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