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7年上半年党课培训安排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577更新时间:2017-03-29

各系、党支部:

今年上半年将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第5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为做好有关教学安排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材料及要求

各系、党支部按照我院党建工作相关要求,确定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后,请将下列材料(按模板填写)于2017312日前书面(盖章)报院党校,并把电子文档打包发送至邮箱:379760515@qq.com

1、本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仅报电子档);

2、本系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仅报电子档);

3、本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考核表;

4、本系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考核表;

5、 本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负责考勤学生名单(各两名)。

二、有关要求及说明

1、各年级学员名额的规定: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名额根据各学院各年级的团支部数量按比例确定。具体参考比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二年级1:4左右;三年级控制在1:3以内;发展对象培训班二、三年级1:3左右。

2、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申请人必须为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对于未满18岁提出入党申请的,党组织应肯定其入党要求,鼓励他们追求政治上的进步,并做好解释工作,请他们年满18岁后再向党组织正式递交入党申请书。

3、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入党积极分子须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方可确定为发展对象,各单位在确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时请把握好此原则。

4、所报材料请统一使用提供的表格样式。

                                           徐海学院党校

                                            2017227

附件1: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模板).doc

附件2: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模板).doc

附件3: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模板).doc

附件4: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模板).doc

附件5: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