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传承一二九,热血暖寒冬”党建带团建活动

作者:外语系党站点击数:325更新时间:2018-01-05

外语系举办传承一二九,热血暖寒冬”党建带团建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为了加强17级团支部各成员对一二九运动的了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爱国情怀,外语系中高党组织部于20171220号晚7:00带领英语17-1,英语17-2团支部在主楼312教室举办了本次党团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班委们布置会场以及打扫卫生,做好各项准备活动开始后,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嘉宾本次活动共有4部分,分别是介绍活动宗旨相关图片视频展示回望一二九、爱国接力唱以及爱国诗歌抢答。在动爱国接力唱歌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的才艺展示环节,李建民同学更是带来了精彩的歌唱表演,最后由李丽宁学姐做活动总结活动结束后,由班委组织班会,探讨本次活动的成功与不足。

    通过本次活动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并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们应该时刻不忘发展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抗日战争精神,扬起文化自信,愿同学们回望历史的天空时,不忘国耻;愿同学们站在现实的路口时,勤奋学习,为建设我们美好的祖国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