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徐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作者:董春法点击数:1329更新时间:2020-05-19

各系学工办、各毕业班:

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是学生贷后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生还款意识,降低贷款违约率、控制信贷风险的重要手段。贷款毕业生可以通过毕业确认环节,核对贷款合同信息,合理制定本息还款计划。

同时,为做好我院学生诚信教育工作,保证我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持续健康发展,指导我院贷款毕业生按时偿还贷款本息,请各系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贷款毕业确认的通知、组织和指导工作:

1.毕业确认。指导学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528日前完成毕业确认申请。毕业确认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

2.贷款展期。学生因升学或降级等原因需要延期还款,可在731日前持录取通知书或相关文件到生源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展期,否则必须按原定期限偿还本息。

3.还款指导。各系组织所有获得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助的2020届毕业生认真学习《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附件2),告知学生还款途径,教会学生还款方法,提醒学生及时偿还本息。

4.还款途径。学生还可以使用支付宝还款,具体操作办法详见附件3

5.提前还款。按照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学生毕业前还款不需要承担贷款利息。学生如果通过支付宝提前还款,先登录国开行学生在线系统提交提前还款申请,后将贷款本金转入支付宝账户(详见本人贷款合同)。

6.毕业确认信息要求准确、详细,学生须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毕业确认申请,因此项工作影响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系、各位老师通知到每位相关学生并指导完成申请。如有疑问,请与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83993053

  

附件1学生登陆系统进行毕业确认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pdf

附件2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2014版).pdf

附件3生源地助学贷款支付宝主动还款操作指南.pdf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5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