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21楼等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点击数:609更新时间:2015-04-02

  

  

  学21楼等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9日我们迎来了新学期。

    由于市政府规划的金山东路高架横穿校园,直接影响我院学21楼学生的休息。新学期伊始,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后勤管理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地开展了对学21楼、学5楼及学6楼部分宿舍的搬迁工作。

    对这次搬迁工作,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蔡天敏副院长亲自带队,组织部署各项工作。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对学21楼的家具进行了拆除、搬迁及清点工作。为了确保家具拆装工作的顺利完成,后勤部门的老师们进行了大量的协调工作,特别是余宗燕老师克服自身的困难,始终坚持在施工现场指导安排家具的组装、摆放,做了大量的沟通工作。针对学2楼需维修的铁床、柜门、门锁等,后勤部门组织人员认真地检查,及时维修。随后又组织人员突击完成了学2楼一至四层100多间宿舍的打扫工作,保证了同学们入住整洁舒适的宿舍。

    目前已顺利完成对学21楼全体学生以及学5楼、学6楼部分学生的搬迁任务。

    在这次搬迁过程中,后勤处的多位老师深入一线、亲力亲为,保证了学生搬迁工作的安全有序,体现了徐海学院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