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徐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及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作者:周良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2-05-06

各系、各毕业班: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20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诚信教育工作,保证我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持续健康发展,指导我院贷款毕业生按时偿还贷款本息。请各系按要求做好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及毕业确认工作:

一、工作要求

1. 组织本系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班学生召开年级会议,开展感恩教育,提高学生诚信意识,讲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附件1)。

2. 指导贷款学生开展毕业确认工作

1)学生登录国开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更新个人信息,递交纸制毕业确认签字表,参考(附件2)操作。

2)“徐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名单”(附件3)中所有学生都需要做毕业确认。升学的学生和因降级、休学等原因无法如期毕业的学生,进行毕业确认后,应尽快联系生源所在地的资助机构申请调整原还款计划,以便继续享受财政贴息。

二、活动总结

请各系于2022531日前将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还款教育及毕业确认工作的总结报告(有现场的图片一并报送)电子版本上报学工处。

 

三、其他

诚信还款关乎学生切身利益,与学校和地方资助部门的贷后管理工作密不可分。请各系引起重视,认真组织,妥善落实,将还款政策清晰、全面的传达给每一位贷款毕业生。

 

 

 

 

附件1: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附件2:毕业确认

附件3:徐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名单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生工作处

                                  徐海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5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