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举办2024年力行学子报告团培训会

作者:刘子璇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3-25

为展现大学生优秀事迹,凝聚榜样力量。3月18日晚,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在主东二教室举行2024年力行学子报告团培训会,培训会由党政办王静宇老师、信电系邵雪莹老师、文艺系杨安华老师担任主讲人,力行学子报告团全体成员参会。培训会由学工处副处长董春法主持。

培训会上,王静宇老师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PPT制作经验,从PPT基础知识、制作技巧、设计思路出发,详细介绍PPT的制作和设计技巧。邵雪莹给学生们讲授了礼仪的基本规范、礼仪要求,并示范标准动作,指导学生培养演讲礼仪。杨安华老师围绕PPT排版布局、文案梳理、色彩搭配等内容,通过两个优秀的PPT制作案例分享,帮助同学们对PPT制作的精髓和技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经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许多同学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在PPT制作技巧和演讲礼仪上取得了显著进步,可以更加自信地面对接下来的学子报告,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进一步发挥优秀学子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使其能够设计出专业性强、有吸引力且有艺术特色的汇报作品。